• 全民调戏凡客的时间到了。XD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表示对鹿丸才有词 井野完全词穷了……

     

    发个我最喜欢的……

    我说长老,您都甜到哀伤了味道怎么会一般啊。

     

    围脖很有乐趣 我和刘酱找到了萌点啊 XD

  • 虽然说了很多次,但还是想吐槽:人家感受不到去年暑假小姐的温暖了!
    她一定是去温暖高三毕业生们去了吧。
    完全不想上学,讨厌早起,讨厌在学校住的各种不方便,讨厌和各种极品相处,还有不久就要面临的补考……


    说到底我就是个废柴……
    完全只想过自己支配时间的生活,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睡觉要是能时时刻刻按我的意思就好了…… ←混蛋。


    在夫人带领下一期玩了围脖,混蛋刘酱开了之后完全没动静了……囧


    最近在老友记+萌绘(伪)的陪伴下,总算不至于太空虚。 (其实我已经空虚到农场都不想玩了……)
    可惜的就是没有找到比较方便观看的双语字幕资源,全部下下来太占位置了。
    于是鼓动母上买碟子。=w=


    老友记不愧是经典。
    前两季的笑料很一般,Monica很漂亮,Joey典型的美式帅哥,我一开始很期待这两人在一起,结果看了点剧透,就囧了……
    话说Joey后来爱上Rachel真是感觉无厘头。


    第三季开始编剧的菜花绽放,我觉得从这里开始才真正很好看,但是看了前面才能被融入故事里。
    就是我原本看好的人已经残掉了,岁月是把杀猪刀。


    Monica当年美的跟天使一样啊TAT 结果是老的最快的,剧里性格的缺点也变的越来越明朗化+惹人厌,里面爱上她的人感觉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
    Joey发福+眼袋重+变脑残,跟塑造的帅哥形象越来越远了(近期照片头发都白了,苍老了太多了……),而且变得无爱…。
    小钱钱越老越有魅力>0< (一开始看的时候我一度认为他只是个Joey的陪衬……我是个白痴!)
    这才叫绝世好男人,幽默 可爱 专一 深情 顾家,Mo太幸福了。


    真的很好看,哥好几次都可耻的湿了。
    印象比较深的是,
    高中舞会前的录像,出发前Rachel的舞伴失踪,Ross鼓起勇气换上正装准备去为她解围,结果她已经破涕为笑和别人一起去了,剩他留在原地。
    直戳软肋啊,这些年他又默默为她做了多少事,因为她的毫不知情所以可以任意挥霍。看到真相的Rachel转身跑去跟Ross拥吻,我表示差点欢呼了。←真的唯一一次被这一对触动了。
    其他时候都巨烦他们的纠结,爱就爱,不爱就不爱,裹个毛线。


    Joey搬出和小钱钱合住的房子,关上门离开后又突然冲进来紧紧从背后抱住了他。原本可以共处一室一起看的电视节目却只能互相煲电话粥交谈。明明思念的要命,明明没有任何人能比对方更适合,这世上还能有谁比他们更合拍。← XD 小钱钱真是宠Joey宠的要命啊,有这种朋友,真是夫复何求。
    不过我挺烦Joey时不时爱傲娇,仗着小钱钱宠他照顾他,明明只是个脑残啊混蛋。


    小钱钱为了求婚的惊喜却造成一系列误会甚至导致了严重后果,正当他以为幸福被自己亲手毁掉的时候打开房门却看到一片烛光,Monica已经知道真相并等着他了。←我表示我热泪夺眶+欢呼了!TAT
    因为爱上Monica,他从一个害怕承诺抗拒婚姻的人变成一个能给她未来的好男人。
    You make me,Monica.


    小钱钱和Monica必须有爱,Rachel Ross什么的哥完全不care你们,Joey和Phoebe没能在一起是个美丽的遗憾。别跟老子提什么Joey&Rachel……天雷


    一边听《ALL BY MYSELF》一边回味。非常好=w=

  • 火影居然也有看起来不那么民工的一天,390~391实在是太G点了(当然,只是对我来说)

    我一直以为制作组都是什么鸣雏宁天鹿X党(这些老子都不CARE),AB不用说就是个大腐男。
    居然也让老子等来了这么一天啊靠……老泪纵横!!!
    五年我坚持不懈的呐喊啊!!!
    太孤独了,我知道我喜欢的东西一直都是冷门,或者我本身就带有诅咒色彩……
    身边唯一的同好却只是个不熟的高中同学罢了。

    总之因为这两集我又重新燃起了曾经的爱火~
    制作组就是这样,给块糖吃,下次又抽一巴掌,放些鹿X画面来雷我……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玩深情对视,玩回眸一笑,玩拥抱,玩背XD后式,玩公主抱!

    敢不敢抱的再紧一点再紧一点啊!!!!!!!!!!!

    我本来对他们俩能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就感激不已了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亲密接触……T-T

    哈哈,鹿X党,拥抱什么的,你们这辈子别指望了!

    AB继续发展腐男向吧,佐鸣什么的,就靠你了,一定要结婚啊。
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  最近除了这,对我来说就没什么G点了,没有再尝试新番了

    老东西还在一遍遍的回味。银他妈是我的神作~

     

     

    哈哈,重温的时候看到了这个,↑ 副长你这张怎么看都不是啤酒肚,而是生子啊。

    结果我还是更坚定银高桂银神,土银土也爱。就是不喜欢冲神,银妙之类的,还有月咏……天雷啊。

     

    BUS最近太傲娇了点,网速也超慢。讨厌!

  •  

    拿现成的底稿来涂色什么的果然最轻松了。

    万事开头难,萌绘最耗精力的部分果然是底稿无误。

    话说我到底是吃了几瓶伟ge才这么精力旺盛的……

    今天中午12点睡的,下午4点醒的,我表示压力太大。

  • “混蛋 别再离开我那么久了!”

    “…BAGA。”

     

    啊哈哈哈哈哈 佐鸣什么的最萌了~

    RP爆发又画了一张,囧。 懒得上色就是快~

    滚去睡觉。